close
阿媽~~ 找鴨記 來點更精彩的故事來跟大家分享, 自從有了溜鳥記之外, 現在來寫找鴨篇 ,請大 家好好的欣賞~ 這次帶的團員很特別 ,來自台灣各地方 ,做什麼行業的都有 , 有姐妹檔 ,有朋友檔 ,有夫妻檔 ,有媽媽帶女兒出國玩, 一路上在車上 有夠熱鬧, 特別是那個60幾歲的媽媽, 是車上團員年紀最大的, 我們大家奉行車有一老如有一寶, 所以全部的團員都很尊敬她, 但是她也是本團最愛玩, 最勁爆的媽媽, 只要有她在的地方, 歡笑聲不斷, 更添加這次旅途的笑點....... 話說這位西裝媽媽, 每天的穿著打扮都很勁爆, 也就是穿的很暴露, 而且每天都會濃妝豔抹(很像唱歌仔戲的妝), 然後最大的興趣是延路看帥哥, 只要有看到帥哥, 口水直流,只差沒有整個人給撲上去,給那位無辜的帥哥 猛舔一翻, 當然她的興趣如此, 只要不防礙旅程安全, 人生攻擊事件發生, 大家都還是可以接受, 她只是很大方不作做的把興趣表現出來, 總比車上的男客看到美女 只敢在一邊暗爽好. 團體也一路很平安的走完五天, 不過那位媽媽不知道是看到帥哥芳心大動,還是怎樣, 在葩它雅就一直吵著要去網路行銷鴨店看世面, 當然我能躲就躲, 每晚都要想辦法讓她好好的在飯店睡覺去, 不過第五個晚上團體回到曼谷後, 可就沒那麼好運囉 ~ 當我巡完房後 ,回到大廳, 背後就傳來那個媽媽的聲音:(導遊! 導遊 !今天一定要帶我去鴨店,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不管!不管!今天我一定要去鴨店啦! 然我要張了喔!!) 我轉過身一看, 看到那個媽媽背後站了一堆女人, 包括她的女兒們, 大家睜大著眼睛看著我, 然後全部走到我的身邊包圍著我 ,而我心想:(天阿! 救命阿! 我好想回家睡覺ㄚ! 鴨店在那我不知道啦~救居酒屋人喔!!) 但是上天好像沒有聽到我的求救聲, 我只好硬著頭皮, 腳步緩慢的走到飯店外, 看到計程車只好一台一台問鴨店在那 , 終於遇到一台好心的司機告知鴨店的下落, 於是大家分坐了幾台車, 來到了那家鴨店, 到鴨店時,可能是我們大家來的太早, 鴨店才剛開門, 而我們一票女人就這麼的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 那家店的媽媽桑眼睛瞪得有夠大, 可能沒看過這麼多女人來玩吧! 而且還是外國人, 加上我總共有11位,而那家鴨店才剛開門, 所以才有2個來上班, 剩下的都還沒來, 那2個那夠這票女人酒店經紀用ㄚ, 所以大家坐在那喝酒, 等鴨來上班. 這時後當一些鴨陸陸續續來上班, 當然都被叫到我們這一桌坐, 結果只差阿媽還沒有鴨, 她的三個女兒都點好了, 所以她也很心急, 一直到終於有一隻鴨來, 阿媽馬上把他叫過來身邊, 這時算一算時間, 大家來這也兩小時了, 隔沒多久, 阿媽說要帶鴨回去飯店睡覺,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 當然各自身邊的鴨都很高興, 因為被買出場了, 但是阿媽那一隻鴨說不要, 而我的客人們就說不要去的話, 那全部都不要去了, 這時這隻鴨就被其他的鴨托到一旁威脅,叫售屋網他一定要出場陪阿媽睡覺, 不然大家都沒收入, 後來那隻鴨只好............含淚答應......... 回到飯店, 房間當然不夠, 於是當場又多開了幾間房, 不過我們一票女人, 加上一票的鴨, 聲勢浩大,果然嚇人, 走到那都引起側目, 害我羞紅了臉,趕緊幫大家辦好入房手續, 直到大家心滿意足的牽著另一伴回房之後, 我也終於可以下班回家睡覺去.( O YA! 隔天, 在大廳集合完後, 大家上了車, 在車上頓時變成菜市場, 大家都在討論昨晚的找鴨記, 完全不理會車上的其他團員,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 搞酒店經紀得我頭昏昏, 完全不知道她們在講什麼, 後來終於到了夢幻世界, 有些客人跑去園區玩, 而其他的10位女客則跟著我到餐廳, 討論昨晚的找鴨記, 在大家亂七八糟的口舌戰之後, 我終於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了~~ 整個結果是這樣, 到了飯店 開好了房間之後, 被分成兩層樓住, 一半住7樓, 一半住8樓, 住在7樓的都沒事, 還粉浪漫幸福的渡過了 一個迷人的夜晚, 光看其中一個女的就知道, 因為她的脖子上被種滿了密密麻麻的草莓(好像被吸血蟲吸過一樣 ,非常恐怖) 但另一樓的就很可憐, 渡過了一晚永慶房屋慾火焚身的難挨之夜, 因為阿媽的那一隻鴉,趁她去浴室洗澡的時後落跑, 害阿媽洗完澡出來看見鴨跑掉之後, 急急忙忙的穿上衣服, 到那層樓的另外幾間敲門, 訴說她的鴨跑掉之事, 另外幾間是她的女兒和一個客人, 大家都是洗好澡, 準備要到床上辦事的時後, 被阿媽叫門, 害得大家事情無法在辦下去, 只好草草收兵. 聽玩事情來龍去脈之後, 那個阿媽還很生氣的大聲重復一次她的悲慘遭遇, 她還說那隻鴨到了房間之後, 她叫他洗澡先, 那隻鴨說不要, 然後她心想, 真是猴急ㄚ~~ 澡都不洗要直接婚禮顧問做, 於是就先拿100元美金小費給他, 然後就直接要脫衣服, 這時那隻鴨拉住她的手不讓她脫, 那隻鴨比著自己的小鳥鳥, 要她幫他吸吸涑涑, 她跟他用比的要先洗澡才可以涑, 於是那隻鴨就推她進去洗澡, 然後趁她洗澡時落跑....... 阿媽大聲說, 邊加動作, 她說:(他一直叫我幫他涑, 涑那一根, 偶說要洗乾淨才可以涑, 他就跑掉了~~) 阿媽聲音很大聲 ,而且很生氣, 旁邊很多團的客人和導遊都聽到, 害我羞紅了臉, 只差沒躲在桌子底下.至於那位脖子被種滿草莓的女生, 由於回台灣後的兩個星期酒店經紀要結婚, 但不能就這樣回去 ,不然事情可就大條囉~~ 於是只好把她買一個護脖子的套在脖子上 ,說脖子扭到囉~~ 一路到了機場, 大家要走前, 那個阿媽還在唸, 說回台灣後馬上還要來找鴨, 原班人馬來, 還要多找幾個朋友來 ,我一路答應了, 直到她們上飛機後, 我當然是趕快去換電話號碼啦! 真是難忘的找鴨記~ 我愛旅遊 愛追著地球跑 把小小的我帶到全世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76tqvt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