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喔愛-歌詞我不要這種冷漠 卻只有你 依賴你隨時對我關愛 全都被你 主宰因為被愛 所以存在 是上個世紀的對白我要淘汰 你裝潢的姿態 純白的心不能夠壞我不怕愛陰天裡的眼光 沒有放棄的期待 綻放的精彩 愛愛愛I see a sign勇敢地拼命愛 讓太陽曬曬 室內裝潢愛懂了 才遇到愛Oh baby,愛 喔愛 喔愛 喔愛 喔愛 fly fly fly 該愛了就愛愛 喔愛 oh cry oh smile oh try ~ all life全設計裝潢都是愛 沒有倖免沒有重來 我該愛就愛 愛實現了愛愛 喔愛 當愛 走來 喔愛 我愛 (I can fly)我不要這種冷漠 卻只有你 依賴租房子你隨時對我關愛 全都被你 主宰因為被愛 所以存在 是上個世紀的對白我要淘汰 你的姿態 純白的心不能夠壞我不怕愛陰天裡的術後面膜眼光 沒有放棄的期待 綻放的精彩 愛愛愛I see a sign勇敢地拼命愛 讓太陽曬曬 愛懂了 才遇到愛Oh baby,愛 喔愛 喔愛 喔西裝外套愛 喔愛 fly fly fly 該愛了就愛愛 喔愛 oh cry oh smile oh try ~ all life全都是愛 沒有倖免沒有重來 我該愛就愛 愛實酒店工作現了愛愛 喔愛 當愛 走來 喔愛 我愛 (I can fly)陰天裡的眼光 沒有放棄的期待 綻放的精彩 愛愛愛勇敢地拼命愛 讓太陽曬買屋曬 愛懂了 才遇到愛全都是愛 沒有倖免 (沒有重來) 我該愛就愛 (愛實現了愛)愛 喔愛 當愛 走來 喔愛 我愛 (I can fly)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76tqvt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